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我的2017 + 2018新展望


一年又過去,小高當上媽媽也快將兩年,回望這一年變數很多,

有開心的、有不開心的,幸好開心的比不開心的要多,

也慶幸自己屬天生樂天派,與其怨天尤人,不如積極面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恩有老公和囡囡的陪伴和愛,即使遇上什麼不快,亦很快忘記,

小如不止是媽媽的心肝寶貝,也是我們的幸運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恩能見證著小如的成長,由手抱嬰兒到現在識得跑跑跳跳,

精靈可愛,做媽媽的就有這種矛盾,一方面想寶寶快高長大,

另一方面郤不拾得她大得這麼快。




小如是個既窩心又聰明的小女孩,常給媽媽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傭人姐姐滿約後,便回鄕了。小高正正式式成為全職媽媽,

沒有姐姐分擔家務的日子,小高真的忙得不可開交,

為了照顧小如又不想減少親子時間,有些家務只好留待小如睡覺後才做。


雖然很忙很忙,但小高堅持給小如最好的自家製愛心料理和餵哺母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照顧小如方面,小高愛親力親為,所以沒有姐姐的日子,亦比預期中快適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做請工人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想小如知道媽媽的責任,

媽媽也會做家務,讓她一起分擔,從小當媽媽的好幫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月初,我們搬家了。地方大一點,讓小如有更多活動空間,

謝謝魚爸努力工作給我們一個舒適又窩心的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時可能忙執屋缺乏休息,身體出了狀況,突如其來一個小手術,

在醫院度過數晚,自小如出娘胎第一次跟她分開,那種難受滋味仍在心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晚沒有媽媽在身邊,小如徹夜難眠,哭累了才入睡,心痛得要命。

當我回家了,小如攬著我久久不肯放手,就知她很想我(媽媽也是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生日魚爸帶我們去澳門玩,入住悅榕莊,小如超級鐘意房內的私人泳池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家人和魚爸幫忙照顧小如,讓小高可以鬆一鬆,兼自我增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小如欣賞媽媽的手藝,雖然大多只能視食,但她的反應足以讓人開心不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我的好友們,在這一年繼續寵我、關心我;

感謝我的家人義不容辭的幫忙和關懷;感謝魚爸對家的付出,

辛苦工作回來也不忘做家務,接受我的缺點和脾氣,請你繼續愛我、寵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要多謝寶貝囡小如對媽媽的愛,讓媽媽見證很多、

很多她人生中的第一次,媽媽愛你,很愛很愛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高祝願各位有更美好、更豐盛的2018年,HAPPY NEW YEAR ~

願我們一家健康常滿、幸福快樂,家人朋友們都健健幸福,


小如繼續做個笑意盈盈的開心 Baby ~ ~


2018年新的展望:

努力儲蓄 <<同上年一樣,爸Bi以後靠哂你啦>>

計劃旅行(依家最想一家人一起去旅行) <<好想帶小如去坐飛機 >>


計劃為小如添細佬妹 <<有小如已非常感恩,能多添一個寶寶屬錦上添花 >>

學做好媽媽 <<呢個有排學,小高加油,為自己打打氣 >>


自家製愛心料理 <<不知道能堅持多久,盡力做!但又會嘗試遂步放闊 >>

願我們一家身體健康,幸福快樂和恩愛無比! <<一家三口樂也融融>> 

願2018年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及笑容滿面! <<願望不變>>


3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