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小高自家工場2014


每年的十二月小高總是忙過不停,忙什麼?

一如以往忙做「工廠女工」,讓小高趕上在這個溫馨佳節送上一點甜。


今年的「甜」比較特別,再不是朱古力、糖果或曲奇,

而是小高DIY的YL護膚品,主打要"蜜蜜"(密密)用的潤唇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買料、製作到包裝花近一星期多,比起自家製作 icing cooking,

時間已大大縮短,再不用通宵趕工,壓力減少又可約會朋友聚聚,

真好呢 ~ (主任話送呢d好,因他不忍心見我成日整到三更半夜都未有瞓!)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往經歷是踏入十二月為備小禮物四出張羅,忙東忙西,

既不做飯也不做家務,客廳每個角落幾乎都是我的東西,不止......

不夠地方用時,強行霸佔主任的書房變成我的工場,幸好主任從無怨言,

還十分支持,多謝老公(讓我這夥心能夠堅持下去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顧近幾年的窩心小禮物,小高費盡心思,

務求收到的每一位家人朋友都感到禮物當中的暖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首度以DIY護膚品作為聖誕小禮物,製作過程挺順利。


最開心莫過於是能夠配合家中 Young Living 精油來 DIY 護膚品,

揀選自己喜愛的 essential oil 來提煉潤唇膏、磨砂、潤手霜等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↑小高最愛以 lemongrass、lavender 精油來製作 lip balm,好香呀!

 
 
每當朋友告知喜歡我們的小禮物後,令小高開心不已,

客氣客氣,合用就好了!我倆希望身邊所有人都活得健康,天天快樂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裡再次答謝大家給予小高的聖誕禮物!YEAH ~






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嘉路,多謝你的讚賞!小高希望無論日後有多忙,製作聖誕小禮物都可以繼續下去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黃師奶,謝謝你!一年一次,希望可以繼續下去!:)

      刪除
  3. 小高,cici終於嚟探你啦! 你這份甜更有心思,更充滿愛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厲害呀, 可以自製護膚品, 你的朋友收到個個都一定好鍾意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覺得YOUNG LIVING既野點呀? 聽說佢有部機加香薰油, 對鼻敏感好有效, HIM HIM有鼻敏感,晚晚都鼻塞塞醒,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oko, 其實我們用左young living已有一段時間,初接觸已經o係年多前的事,之前主要吃它出的補充品杞子汁及精油,上年買埋香薰機,依家每晚都會用來點香薰。
      用了它,我們都覺得好睡好多 ~ 我無鼻敏感所以無特別關注這點,但聽說有幫助的!有機會我再幫你問問高人先!: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