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我的連體嬰妹妹 Jacqueline + 寶貝囡 Jellybean


剛過去的周六,小高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往西貢出發 ~ 


早陣子,身體抱恙,因此未能出席我的連嬰妹妹 Jacqueline 女兒的百日宴。

趁著周末,適逢 Jacqueline 的表姊 LingLing 從英國回來度假,

便約好一聚(可惜最終LingLing有事忙未能碰上)。 



這位小可愛叫 Jellybean,又稱 "豆豆"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月二十八日出世的豆豆跟爸爸「餅印」一樣,眼晴似媽媽般明亮和圓大,

很可愛呢 ~ 加上眼仔碌碌,十分乖巧討人喜愛,逗留三小時多未曾聽她哭過,

豆豆愛笑也愛聽大人講話,皺著眉頭擺出一副非常留心的模樣,好得意呀!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能夠跟連嬰妹妹短聚聊天,暢所欲言,實在高興極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享受著我倆的共同時光,算起來,小高跟她已兩年沒見面。

對上一次是她剛從英國回來擺喜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位好妹妹在她18歲那年赴英國留學,其後認識她的丈夫Jason,

繼而在當地定居生活,從此開展人生的新一頁!^^


小高多開心能夠參與在其中,見證妹妹出嫁最美麗的時候,

當年還擔起司儀一職,至今難忘。



Jacqueline是我舊老闆的寶貝女兒,我們的友誼就在十多年前建立,

她的父母一直也待我很好,能夠遇上好老闆,小高真幸運!


雖然家境富裕,但一點架子也沒有,從不炫耀,且為人有禮有愛心,

經常滿臉笑容,當然這是老闆及老闆娘的功勞,是他們教育得好的成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豆豆,你要乖乖喔 ~ 長大後要好好孝順父母!




回想起她的婚禮,感覺就像剛剛發生似的。


光陰似箭,轉眼間已兩年,她還生了一位肥肥白白的小寶貝,

作為「哎呀姊姊」的我也替他們一家三口感幸福快樂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妹妹計劃多添一個小寶寶便跟隨丈夫回英國生活,

縱有很多的不捨,但相信這安排對他們二人來說會比較好,

始終Jason不適應香港的生活,加上在這兒沒朋友,難免感到孤單!



怎樣也好,支持他們每個決定,也祝福妹妹如願以償,幸福快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豆豆,我o也好快又見面啦!唔駛掛住ee架!haha...

13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