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新春盤點大掃除



「年廿八,洗邋遢」不足一星期便過年,大家準備成點?



剛過去的周末天,小高忙著為家居進行一年一度徹底式大掃除,

送龍迎蛇,第一站「小高廚房」 + 「烘焙專櫃」,順便來個盤點





「買埋、買埋......小高學人囤積.......








旅行回來便忙家務、忙辦年,趁周六日某超市買滿指定金額可獲雙倍印花,

一於重錘出擊 ~ ~ ~  這次是小高獲得最多枚印花的一次(o係過年先可以買得咁勁),

but......離目標仍相距一大截,或許到最後印花需轉贈他人


↑我的目標是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600枚印花的"雙面烤爐" 。




女人無論是買衫、買鞋、買袋、買化妝品,至日常生活用品,

都一樣能夠滿足購物欲,樂此不疲!咔咔 ~






「執屋」是小高一大死穴。

家裡亂七八糟可以視而不見(努力改善中),偶爾心血來潮便「係咁易執吓 」,

上載部份照片到面書,有人讚「好整齊」,哈哈 ~


沒想到平日不做家務的我(唔係唔做,廚房由我去處理,其餘的係少做果種XD),

竟然得到讚賞!說起來,我家廚房 + 烘焙專櫃算是執得最整齊的地方




「執屋」的關鍵就是將沒有用的東西丟棄,才有空間放置更重要的東西。



我的烘焙專根櫃初開始時一個四層櫃,發展到今時今日 ~ ~ ~

「一個四層櫃 + 一個五層櫃 + 一個大型儲物箱」



感謝在背後全力支持的主任,我不斷買,他就不斷為我騰出空間擺放,

整個廚房小高早己佔有,現在愈霸愈多地方,日後主任可能需要租借迷仔倉  。 




↑平時一講到執屋真係頭痛定先,今次竟然執得好開心,兼好有滿足感!X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