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枕頭下的驚喜


昨晚拖著疲憊身軀回家,本應盡快刷牙梳洗上床「大覺瞓」,

一個突如其來藏於枕頭下的驚喜,令小高感動得說不出話來,久久睡不著,

這是
主任給我的第二份聖誕大禮 ── 數碼相機







發現禮物的一刻,實在相當感動,開心得立即上載面書,

不用一天已有8x多個Like,厲害!我老公真的很sweet sweet呢 ~





小高已有一部用上兩年的相機,也是主任送給我的驚喜禮物,

其實......相機還很好、很新淨的,只是略嫌它光圈不夠大,拍攝食物造型照不美

的確有過一刻衝動購買新相機,不過要達到小高要求的,售價可不便宜(唔捨得)!



新坃具Samsung GALAXY Camera,功能眾多,猶如一部手機,

拍好的照片可立即上載到面書,甚方便,令我愛不釋手,多謝老公



↑皆因我倆是「i瘋」人,對Android運作不太熟悉,要花多時間研究、研究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