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上海"街"之旅






Yo ~ 上海街,我終於來了

上星期六下午小高出城兼過海,隻身走入上海街尋寶(無主任在場行得更自在XDD)。


自愛上自家烘焙後,家中大大小小的烘焙用品多到幾乎要租用迷你倉安置,

小高並無誇張......單是不同形狀的慕絲圈,如圓形、星形、心形、梅花形......各一,

常用的更細分6吋、8吋等不同大小(問你c未? ) 每次離開烘焙店總攜著大包小包,不亦樂乎。



未計購買材料,光是花在用具上都投放不少彈藥。

好多朋友都跟小高說上海街賣烘焙用具較便宜,主任陪我去過一次,但那次走錯方向,

走了好幾條街也找不到,只好折返。這次幸有友人海迪教路,細心到與我遂一分享哪家賣的糖皮、

曲奇模具、哪家賣什麼、什麼最相宜,按照友人的心得再用Google Map確定位置,

猶如置身於上海走了一轉,呵呵 ~  "未出發先興奮"!海迪,謝謝你!  



上海街貫穿油麻地與旺角,街道兩旁傳統老字號林立(以前聽得最多就係o黎租裙褂),

沿途十間、八間店鋪賣整餅用品,不止烘焙用品,還有各種專業級的刀具、器皿及日常廚具等,

零售至批發,應有盡有。這一行像發現新大陸(定應該話我大鄉里出城XDD),興奮莫名。



小高逐一進店內看看,離開時必定大有收穫  ,大包小包,滿載而歸!





一走就逛足四小時,小高好好好開心呢 ~ 這兒實在太好逛了,又夠集中。

本來想多走幾間作比較,郤按捺不住,邊看邊買,有些買貴了,有些則平了,哈哈 ~ 「打個和!」



還記得主任為小高而設的 "烘焙專櫃" 嗎?

哈 ~ 早已超額完成,爆滿!現在又要多添一個大箱放置小高的戰利品lu!咔 ~






其實...我...我...我還未夠喉,可惜只得一雙手,不然...真想連砧板亦棒回家!XXD

今芸真是大件事「烘焙癮又發作啦!」一星期烘焙一至兩次,這股熱情不知能持續多久!







昨晚又走去「二德惠」買材料,逛一圈而已,便掃了二百多元 =.= (仲有忌廉芝士、牛油等...),

(發現自己一吓唔買嘢,一買就會o係同一期內喪買,衫褲鞋襪、書、廚具、食材通通都買一餐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