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2012 mY BirTHdAY x "闊"太生活 @金海閣海鮮火鍋專門店


2012年08月31日(五) ~
眾所周知,小高除是生蠔癡,也是不折不扣的「邊爐精」。


早已透露欲試試某間火鍋店,同事們約吃飯,順理成章選擇在那家火鍋店飯大快朵頤!

《金海閣》位於登龍街,隔壁樓上設有分店,每次途經都幻想自己身在其中,哈哈!






可能心中期望過高,有點失望。先論餐廳環境,餐枱之間雖不算擠迫,

但座位和餐枱偏窄。食物方面,質素尚可以,普遍分量偏小,免費提供夏枯草及酸梅湯。

若要選,小高最愛到《南燒北鍋》開大餐。

(提外話:它們搬家了,將搬到TST,過海雖無咁方便,但反而約朋友一齊聚餐就方便得多了。)


Anyway, 吃什麼也是其次,著重是同事們一番心意,說說笑笑又一晚,謝謝大家    !




介紹是日火鍋湯底:




↑想真一點,這一次是小高首次嚐鱷魚肉,滑溜溜的,聽說鱷魚肉能化痰、潤肺,對止咳很有效。




↑肥美的美國蠔,小高來也 ~ ~ ~



↑好肥、好肥,但非吃不可,炸響鈴是小高打邊邊最愛食材之一。
 
↑每次吃火鍋,總會吃到不停口,好笑是......「點飽都仲有胃口食甜品」!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金海閣海鮮火鍋專門店:
add: 銅鑼灣登龍街31-35號地下   tel: 2573 05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